瑰色牛奶糖

竹星:

「我带走了这个世上,最为美丽的月亮。」

  

神未曾注视。

你拒绝叹息。

  

你曾爱过这战火燃烧下的人民。

可爱为何无法再支撑那玩具般的身体?

  

雷电创造而被抛弃的心脏啊,我是异世的旅人,不属于此界的无关之人。

但此间旅途的最后,就让我带你走吧。

  

雷电创造的此世之心啊,

你曾是弄臣,你也曾是草芥。

崩世之时,本应爱人的神明对你和她的子民无动于衷。

可是即便如此呀,我也不愿你以身证道,毕竟你是我所遇到的这个世上,最为美丽的月亮。

  

塔罗牌系列中的月亮牌,跟之前的恋人牌跟星星牌是一个系列。很明显的代入私旅乙女向,不喜欢建议礼貌离开。

  

文案解读和画面的设计解读都放在在彩蛋,欢迎其他方向的有趣解读。

作为作者,真希望能在评论区看到各位旅行者们对阿散吐露爱意啊。阿散他,值得旅人们的爱,而身为旅人的我们,同样也值得他的爱啊。就像牌名上下各是一半月亮那样…带他走吧,只有我们在一起才是完整的月亮。

评论

热度(176991)

  1. 共760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